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28全员集合中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不然还能是什么事?”向黎跃理直气壮地说道:“那不就是我们谈恋爱的画面吗?既然都有那种画面了,就代表我们很适合吧!”

一瞬间你竟然觉得这话听起来还挺有道理……你扶额,无视向黎跃这自成一派的逻辑,心累道:“先不说你这个思考回路是怎么回事,你又不喜欢我,为什么看到画面后会这样想啊?”

“谁说我……不喜欢……你了。”向黎跃的声音逐渐变小,脸又红了起来。

……不,等等、他不是这么容易害羞的人吧。而且这句话……他什么时候……?你一惊,完全没察觉到他何时对你有了这种感情。

向黎跃深吸了一口气,一鼓作气说道:“就在体育馆那天早上后,我就发现我喜欢你了。而就在我打算追你后的隔天早上看到了那些画面,我当然要冷静冷静,不然你以为我昨天为什么没来上学?”

“……难道你翘课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吗?”虽然可能是被安排好的,但你想起了开学前几天某人完全不见踪影的事迹。

“以及,我大概懂了。但今天想找你说的不是这个。”你叹了口气,“虽然这么说好像有点过分,但我……现在可能无法很好地处理好我自己的感情。所以……”

你咬着唇,有些焦躁又有些愧疚。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向黎跃搔了搔头,一把勾住你的肩膀,“算了,反正我们还有很多时间,不急。先讲你想讲的事情吧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