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吃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在聊我吗?”

面前的男人和照片中的并没有太大区别。

矜贵的气质浑然天成,宛若松木上的一捧雪,眼神望向向吟时,柔和如水。

向吟没想到白涧会出现在这里,其他人也皆是一愣。有先反应过来的,笑着礼貌地询问了身份。

白涧似乎也不避嫌,大大方方地承认,“白涧。”微笑颔首,像是佐证他们的猜测。

这个白涧,就是I.K的白涧。

“向吟的未婚夫。”他后面这句话,更是让向吟措手不及。

众人皆是一愣,向吟拉着他离开,白涧抿着笑意动作娴熟地扶上她的腰,顺带接过她手中的餐盘拿去了回收处。

彬彬有礼、礼貌矜贵,每一个小动作都恰到好处,好到让人根本不会怀疑,处于高位的白先生怎么可能是一个电视台小记者的未婚夫。

“你来干什么。”走出食堂后,向吟不自然地抽开手。

男人的手没什么温度,凉凉的。白涧动作轻柔,力度却大到不容拒绝,掌着她手心十指紧扣,顺带把人重新带到怀里。

“接你下班。”他低声。

之前陆瞻留下的痕迹太重,导致她过于理性,把这两个人区分得清清楚楚。但是没关系,白涧会处理掉那些过去。

他抬眸,向吟看到他冷酷的眼底蛰伏着浓密的柔情,心头猛震。

虽然白涧很想低头吻她,但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吓唬她,于是抿唇轻笑,“不高兴?”

向吟挣不开他的手,只能说:“我还有稿子没写完,得加班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