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陆薄修,我们才结婚半年,夫妻之间需要理解和磨合,我们再磨合一段时间好不,时间再长些我们会好起来的。”

安诺夕脸色苍白,满眼的无奈与哀凉,她抱着一线希望轻扯陆薄修的衣袖做最后的争取。陆薄修轻蹙眉头厌恶的将自己的衣袖从安诺夕的手中拉开,他从沙发上站起来。

“诺夕,你真的不适合我,我们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,离婚是最好的解决办法,这栋别墅归你作为对你的补偿,你还有什么要求尽管提。”

“陆薄修,我不想离婚,以后你的事我都不干预,只要不离婚。”

“诺夕,我用了半年的时间都没有喜欢上你,所以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,你如果执意不离,我只能走法律程序。”

陆薄修说完便朝着门口走去。

“陆薄修,结婚前你说喜欢我的,你说你会一辈子都爱我的,难道你都忘了吗?我不想离婚,我不能离婚,我怀孕了,离了婚我可怎么办呀?”

安诺夕满脸无助,情绪激动慌乱脸色更加苍白,眼中有泪光在闪动。陆薄修听到安诺夕的话微微一怔,转而嘴角扯出一个讽刺的笑容。

“怀孕了?安诺夕,你不觉得这个理由太狗血了吗?我最讨厌跟我耍心机撒谎的女人,明天上午10点我在民政局等你半小时,如果你不来,我将起诉离婚。”

陆薄修说完便决然的朝着门口走去,安诺夕近乎歇斯底里的对着陆薄修的背影大声喊道: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