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百六十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爸爸们纷纷迅速抱起自己的宝宝凑到蜡烛前,沈继维看着摄像头张大了嘴巴,就见摄像头里宝宝们一张张小嘴抢着吹向生日蛋糕上的蜡烛,众人一举将蜡烛全部吹灭。

在蜡烛熄灭的那一刻,灯光非常适宜的亮了起来,沈继维的时间点把握的非常到位。漂亮的五层生日蛋糕完美的呈现在众人眼前,就听隋钟离一声大叫:

“花团锦绣、繁花似锦、姹紫嫣红、枝繁叶茂,我去,没词了,子瑜,快,百度看看庄子还创造出那些成语能用来形容这个生日蛋糕。”

隋钟离引得大家哄堂大笑。大孩子、小孩子都围着蛋糕赞不绝口,萧钰对孩子们大声说:

“孩子们,我们让开一点好不好?让爷爷奶奶们看看这个漂亮的生日蛋糕好吧。”

孩子们纷纷让开,爷爷奶奶辈的起身观看蛋糕,只见蛋糕的总共有五层,从下往上绿色、浅蓝色、浅黄色、浅粉色、白色,每层外观都是用奶油做出的森林和花朵,最上面一层是一个树林,一只懒洋洋的猛虎趴在蛋糕中央,猛虎的眼睛制作的惟妙惟肖,充分展示出森林之王的风范,这是姜明悦的作品。

蛋糕虽然色彩繁多,但给人的感觉并不纷繁,它给人的感觉是来自大自然的鲜明清新的色彩,不是童话胜似童话。雷雨看了后说:

“这怎么下的去口啊。”

“这就是一件完美的艺术精品啊,但我还是同意切开吃掉,因为我家宝贝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