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3千里之堤溃于蚁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荀煜抓着她的手指到自己唇前,一口一口的亲吻她的每一个指节,蜿蜒而上亲吻她的手背。

抓起她的另一只手环抱到自己腰上,他开口,“就抱一下。”

晨希摸到他光滑的衬衣布料,荀煜又用力把她的手按在自己腰间,晨希的手掌下摸到他腰间缠着绷带的形状。她想要退回,被他按住手又亲吻了一下脖子。

晨希沉默,手指抓住他的衬衫一角,她的脸颊被迫靠在荀煜的肩头上。她感觉荀煜埋在自己颈侧,呼吸湿热,空气中气息也变得有些旖旎。

晨希缓缓开口,“荀煜,不要这样。”

还未说完,荀煜就捏紧她的手指,他的声音在她耳边回荡,“伤口,有点痛。”

晨希想起刚刚自己脚滑好像有撞到他的腰部,撞到伤口了?她环在他腰部的手摸了摸他的绷带,有些关心的询问,“怎么了?”

荀煜轻轻拨开她一侧的头发往旁边,湿热的吻从后颈蔓延到背部的位置,晨希全身都开始发痒。她把两人相扣的手掌放至他胸前,发力推他,他纹丝不动。

本来还担心他伤口可能有什么裂开的趋势,晨希觉得自己在白担心。

荀煜感受到晨希的抗拒。他知道自己应该给晨希一些时间,不应该这样急切,不应该在这个阶段做出这样相对亲密的举动。可是,一想到晨希可能立马就要去到另外一个国家,在他万里之外,他很难保持冷静。

他为自己之前的行为而感到莫大的悔悟,如果一开始就知道,那他就算放弃整个万成的项目也未尝不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