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4送礼示好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上一次在楼梯间的挣缠以最后以门外传来脚步声,保洁阿姨要推门而入却推不开而结束。

荀煜近乎固执的搂着晨希,想要和她保持近距离的接触,被晨希有些严厉的拒绝。

分开后荀煜双眸如水一般看着晨希,站在她对面。晨希的头发因为刚刚荀煜的拨弄与亲吻而有些凌乱,荀煜伸出手想为晨希整理发丝,被晨希躲开。

她双手连忙分开摸了摸自己两侧的头发,从上往下舒展了一遍,确认不会再有什么奇怪的发型时才停下,她的眼神里有一些慌张。

最后晨希故作镇定拉开外表漆成白色的安全门,犹豫了一下并未回头,直接走出了这个有些昏暗却又带着旖旎气息的地方。

晨希走后,荀煜在原地缓了一会儿,整理胸前因为拥抱而有些微突出的衬衣,他呼吸一口后走出这个门。

可是那一天下午,荀煜都心不在焉。桌面上的电脑上打开着资料,桌上也堆了一堆文件,但是一整个下午,那些东西好像并没有被动过的痕迹。

荀煜从小就知道专注的重要性,学习时间里,会有很多情况影响到专注性,分散注意力会大大降低学习的效率,所以无论身处什么环境下,吵闹的、欢乐的、又或者是十分吸引自己喜爱的事物,都需要先放一放。

工作也是如此。

可是荀煜脑子里好像一片空白,却又好像时刻浮现着晨希的容颜,晨希郁闷的时候,晨希开心的时候,晨希做事情的时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