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5学校offer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荀煜仍然执着于给她送东西,晨希看着这些东西暂时也不知道怎么处理,就不再管他。

在公司里,见到荀煜的机会好像在增多,以前开会通常在16楼,但是最近的会议大多都在15楼的会议室。而15楼会议室离晨希的办公室仅仅几步之遥,荀煜的会又开的频繁,导致晨希几乎天天看到荀煜。

每次见到时,荀煜都不避讳自己看向晨希的目光,深沉如水,让晨希产生一种自己抛弃糟糠之夫的错觉。

而且荀煜对调研部的关心更甚,每周开一次会,听各个分部汇报近期成果。他就坐在晨希的斜对面,不看投影仪旁的报告人,反而一直盯着她看。

晨希在这样热烈的视线下觉得全身在升温,同事们也会传来探究的眼神,尽管荀煜从来不直说对晨希的情感,但是浓烈的视线同语言一样能传达信息,周围的人不是瞎子都能看出荀煜对晨希的关注颇高。

晨希开完会就急忙出来透气,回到办公室埋头工作,不愿去想,也不想去听周围人的窃窃私语。

连一向大条的梁茹知也感觉到不太简单,她犹豫的戳晨希的手臂,想要问清楚。

晨希转过头看向她,比了个嘘的手势,“知知,不要问我,我们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听闻她的答案,梁茹知虽然满脸怀疑,但是看晨希很抗拒说这个话题,她也不好再强问。

除了荀煜这段时间的主动让她有些吃不消,其他都还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