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6露营下雨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最近露营十分火爆,刚好圩南市周边管辖属地也有可以露营的地方,叫什么月亮山谷。梁茹知最近十分心动,她在网上看到很多露营照片十分漂亮,尤其是晚上,看着山间明灭的月光,坐在木椅上悠闲的吹吹风,喝点酒,氛围十分怡人。

她也想拉着晨希还有陈欣兰、莫之婉一起。

晨希倒是无所谓,一个人比较自由,也没有太多约束。但是陈欣兰和莫之婉都已经结婚,而且陈欣兰已经有小孩,可能时间上不太好调节。

梁茹知软磨硬泡,说什么带着小孩一起去露营小孩也会很开心之类的话,最终把她们两人也说服。

约好这个周末去露营。

因为月亮山谷比较偏远,交通工具无法直达,几人讨论后一致决定开车过去。加上欣兰姐的小孩一共刚好5个人,开一个车就足够。

而且开车也可以带更多东西。

一行人下午快两点才出发,到达月亮山时已经下午四点过。这边是一片山头的不同区域分布着帐篷,为了达到更好的观景效果,所以一片区域的帐篷也就叁四个。

这样的布局让来这里的人都不会觉得太吵闹,又能够专心的欣赏周围山间的风景,晚饭是自己动手的烧烤。

夜晚山间的风吹过来,显得有一丝凉,晨希裹了裹身上的薄外套,换了个方向在烧烤架前烤肉,避开了烧烤的油烟。

烤肉用的是炭火块,晨希用夹子翻面烤至一半的排骨、牛排还有五花肉。肉在炭火的烘烤下滋滋冒油,落到炭火快上发出细微的声音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