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7来找她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晨希和梁茹知打着手电筒说了一会儿,赵欣兰就开始在那边大声说话,两人都听见声音。

陈欣兰有些着急的过来,“子杰不见了!他刚刚收拾东西的时候非要说上厕所,我刚刚收拾完看他没回来就想去找他,结果找了一圈都没看到。”

这边附近并没有卫生间,陈欣兰刚刚又忙着把自己的东西收进去,再叁嘱咐让他就在附近就地解决,她都收拾完了人还没有回来。陈欣兰有些着急,就直接打伞出去找他,找了半天都没找到。

四周什么都看不见,陈欣兰在旁边又喊了几声魏子杰的名字,没有任何回应。空旷的山谷里只听见陈新兰的回声。

晨希一刻也不敢懈怠,如果魏子杰真出了什么事情,晨希不敢想。但是面上仍然安慰陈欣兰,“欣兰姐,你先别太着急,这附近的人很少,可能只是迷路了,我们大家分头去找找。”

说完叁人都开始安慰她,让她别着急,四人分散方向分别去找他。

晨希打着一把透明的雨伞,裤子因为走路碰到植物,膝盖下半部分基本已经湿润。此时还是下着小雨,晨希往左边的一条小道上走,边喊他的名字。

她的鞋也有些打湿,让她的脚内有点难受。她也没有其他的照明物体,所以就拿着手机一路边走边看。

这边的路并不是水泥路,比较原生态,地上都是矮低的灌木和泥土。晨希为了不去深处走的比较靠边,夜晚黑漆漆的,一边要看路,一边还要找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