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8带她回去「Рo1⒏run」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看着面前宽阔的背,晨希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趴了上去。但是她的手可能是骨折了,有一只完全用不上力。

只能一只手搂住他的脖子,把自己的脸尽量靠近他脖子侧面,防止一会儿自己掉下去。

荀煜感觉到她的不适,也反应过来她手肘受伤,转过头跟她说话,“先下来,我抱你。”

晨希的脑袋正贴着他脖子,他突然转过头,两个人的面部距离一下子拉近,她差点亲在荀煜的面颊上,她有些局促的移开。

晨希刚刚感觉到他的发丝都在自己脸颊上蹭,痒痒的。

荀煜又把她放下来,公主抱这个路不平,很难走。最后是荀煜把她像抱小孩一样抱着她的腿,让她脑袋磕在自己肩膀上。

这样就会好很多。

荀煜看她适应了过后摸着她的裤子说了句,“都湿了。”

他本来想表达她的裤子打湿了,说出口后觉得有些奇怪。晨希也把脑袋埋在他肩膀上,不说话,在没有人看到的地方,她的脸有些红。

荀煜双手把她抱得更稳一些,转移话题,“能打伞吗?”

此时还是有些细雨,晨希低低的回应一声嗯。

让晨希打伞,荀煜一只手抱着晨希,另一只手拿着手机照路,偶尔也双手抱她把手机放在她身后。

绕了好大一圈才终于又回到上面去,荀煜一直抱着个人,喘气声音加重。

晨希听到他的喘息,主动开口,“这边比较平一点了,不然我下来自己走吧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