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9把衣服换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终于走到车旁边,荀煜把她先放下来后打开后座车门,晨希还以为让她坐后座,结果荀煜只是把她的东西都放在了那里。

又打开前门副驾驶把她抱上去坐着,他自己绕着去另一边驾驶位开门进来。

看她裤子被雨水打湿,荀煜又过来摸了摸她膝盖的位置,布料仍然濡湿。刚刚抱她的时候也感觉到,可能是因为她摔到后一直坐在地上的原因,她的臀部位置布料也是湿润的。

荀煜知晓她平时身体就比较凉,这会儿更是冰的沁人。

山上的温度本来就比城市里低,这会儿衣服有些湿,晨希感觉更冷了。她揉了揉自己手臂,没有说话。

荀煜摸摸她的手,感觉像冰块一样,又忍不住去摸她的额头,体温目前还比较正常。

他神色担忧,“先把你身上的衣物换下来吧,这里回去还有段时间,不要感冒了。”

单手怎么换衣服啊,她那个肘关节弯一下就痛,何况还是在荀煜面前换衣服......

她想了想摇头,“不用换。”

看到她搂着手臂拒绝,荀煜也想到她不太方便,“我先看看你的脚。”

说着不待晨希回答便低头去摸她的脚,把她湿润的鞋和袜子脱掉,荀煜把她的脚抬起放在自己腿上,拿出湿巾给她把红润的脚底擦干净,又给她把每个脚趾连接处也擦干净。

擦完后又换了张湿巾,把她的裤腿撩上去,把小腿和脚踝处的污垢都给她轻轻擦拭干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