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70不能洗澡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荀煜把晨希抱去床上躺着,看她困得眼睛都睁不开,荀煜还是耐心的问她,“宝宝,先把衣服换了再睡,好吗?”

回答他的是晨希轻微的呼吸声。

她的上衣也有些润,荀煜怕她睡得不舒服。但是看着她熟睡的面容,荀煜也无法强行把她叫醒,只是尽量轻手轻脚的给她把裙子脱掉,裙子的褶皱堆在一起在床上咯人,不舒服。

给她弄完后荀煜自己去洗漱完,换上干净的衣服后才上床把晨希的脑袋放在自己臂弯,在台灯有些暗淡昏黄的光下,看她的眼睛、鼻子和嘴唇。

很久没有离得这样近了,荀煜近乎贪恋地看着晨希的一点一滴,像是要看穿她所有的细微变化。

荀煜把她抱在怀里,把被子更拉上来给她盖好,脸贴着她反复的在她面颊上轻轻摩挲,又吻她的五官还有脸颊,紧紧的抱着她。

晨希早上是被荀煜的硬物顶醒的,她侧身背对着他睡觉,梦里也感觉有东西一直抵在自己臀上,怎么躲都躲不开。醒来发现荀煜抱着自己,他的硬物从裤头里支起,隔着布料磨她的臀骨之间,硬得像铁杵一样。

晨希回头看了一下荀煜,还没醒。她只好自己尝试着往外挪,终于感觉不被抵着的时候,她听到荀煜的嗓音从背后传来,“醒了吗?”

晨希回头看他,他惺忪的眼神看着自己,晨希咽下口水,点了点头。

荀煜又把她抱得离近一点,脸靠近蹭她的脖颈。晨希又感觉到异样,伸出自己正常的手臂推开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