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约会插曲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上天仿佛特别眷顾张妍。

除了身材高挑,容貌?皎好之外,她家庭条件也不错,自从她出生后,父亲张子孝在M市开的酒店越做越大,分店越开越多,所有人都说她旺父,她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之后,因为父亲的入资,在M市的一家繁华地带开了一家知名咖啡店。最让别人羡慕的是,她有一个成熟帅气的大律师男友李继铭,年仅31岁就成为了铭仁事务所的合伙人,自从她大二在他的律所实习,互相产生了好感,张妍向李继铭表白之后,他们交往已经叁年了,在此期间虽然李继铭身边很多女性都表示过对他的好感,可是他都明确自己已经有女朋友的事情,甚至在办公室桌上放了两人的合照来挡桃花,张妍在恋情中得到了很多的安全感。

“张小姐,今天来的这么早,李律师还有一点文件要做,马上就结束了,不过他交代了我?如果你来了直接进他办公室就可以了。”

说话的是李继铭的秘书伊琳,在律所工作已经5年,资历虽然很深但是不过27岁,作为律师带出门的秘书,当然长相条件各方面都不能差,不过虽然长相艳丽,身材惹火,不过她工作专业,而且也不像张妍常看的小说一样会勾引老板,再加上李继铭一直私生活单纯,所以一开始还常有讨论秘书老板有奸情的人,跟张妍谈恋爱以后就基本上没人说了,闲言碎语少了,慢慢地伊琳的追求者也多了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