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7钓鱼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身后跟了一个子不高的清秀小男生,十分熟练的为她打开了车门。

待蒋烟婉先坐进了后排,男生也随之绕到另一边,坐进了后排。

沉恪认出了他,这人正是扮演国王,在元旦话剧中被蒋烟婉教训过一顿的李家公子。

李家公子也很快瞧见了前座的沉恪,尴尬的与他打了声招呼。

沉恪没有回应他,板着脸转过头,没说话。

李家公子明显为此脸上显出一丝不悦,可沉恪的冷脸并不阻碍他继续他展开的行动。

他开始拿出数学练习册,一双下垂的狗狗眼清澈的乞求着,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,细这嗓子问蒋嫣碗这道难题怎么解。

蒋烟婉倒是颇有耐心的解答了起来。

遇到他不理解的地方,她甚至还拿起了笔在他的本子上画了几笔给予指点。

她在他的笔记本上留下了字,李家公子兴奋又暗喜,眼中的爱慕崇拜之情简直都快溢了出来,那屁股也得寸进尺的蹭离着女神越近。

于是,他装作车里闷热,松了松领结,解开了几颗扣子,故意露出一段若隐若现的精致锁骨,以及……脖子上的黑色的狗项圈。

沉恪依然摆着一副司空见惯的臭脸,但大家都没注意到,他其实一直在通过后视镜暗中观察一切。

此刻他的眼神简直冷到了冰点。

光天化日,李家公子这是在勾引她吗?做男生怎么可以这么可以像他一样不懂矜持!

更可恶的是,蒋嫣婉居然没有拒绝男生的示好,反而温柔宠溺的摸了一把他的头,摸了摸他白皙红润的脸,然后手又移到了他脖子上的狗项圈上摸了一把,眯着眼笑道:“我很喜欢你的项链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