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9劲敌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沉恪不肯承认自己讨厌蒋烟婉其实是因为他暗恋她。

因为如果他承认了,某种意义上,这代表他已经彻底认输了。

他希望蒋烟婉能视自己为对手,抑或者更直白的说,他更希望蒋烟婉能先被他的魅力所吸引爱上自己,这样他就能挽回一些逝去的自尊了。

但是这很天真。

他与蒋烟婉并不是势均力敌的。

蒋烟婉自元旦晚会后一直对沉恪爱答不理,她对他的态度,甚至不如对那些对她百倍殷勤的公子。

沉恪有些难过,一路看了不少女性情感心理书籍,还看了一些女频‌‎言‍‎‎情‍‌‍小说。他发现……他就是那些书本里说的受女生欢迎的完美男主角本人。他百思不得其解蒋烟婉为什么看不上这样条件优秀的自己,反而对那些一无是处的舔狗青眼有加呢?

有一天他不禁小心翼翼的跑去问了正在插花的奶奶一句:“女孩喜欢什么样的男孩?

奶奶抬了抬老花镜,一眼看穿了他:“你是想问,烟婉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吧。

“不是……不是这个意思。

“那奶奶不讲了哦。

“……奶奶还是讲吧,她喜欢什么样的男孩?

“那个男孩奶奶见过哦。

沉恪似乎像是听到了什么晴天霹雳一样的新闻:“她,已经有男朋友了?

“在奶奶看来应该算吧,奶奶觉得婉儿对他跟其他男孩很不一样呦。

“怎…怎么不一样。

“在欧洲的时候,那个男孩也小尾巴一样跟过来了……烟婉从小是在一个母系部落长大的,那个男孩跟她是同一宗族,她们那里习俗女主外男主内,那个男孩也果然跟我们中原男子不一样呢,是个很温柔贤惠体贴能干的小孩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