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1幸运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十几年来,沉恪一直有个疑问,像蒋烟婉这样深不可测的天才,当年如果去其他地方,比如留在欧洲,未来对于她信手拈来,可她为什么会偏偏选择回到沉家,来燕高上学,为什么要故意得罪高层,以至于其被自束其手脚,被迫向官僚投诚?

是她恣意人生,一招不慎,还是她另有目的?

多年来,他一直在调查这件事,但直到沉家男丁都一个接一个死光了,沉恪也依然对蒋烟婉想要什么一无所知。

没人能知道她详细的过往,看穿她在想什么,从哪里来,又要到哪里去。

为数不多的线索,一是他发现她似乎在对待女男上有着双重标准,她对女性总之充满耐心,即使是试图对抗她的女性,也会先进行劝服;可对于男性,她的耐心就差多了,那些与她对抗的男性,在选择得罪蒋烟婉之时,就已经选择了“幸运”。

二是她背后秘密队友不止一个。

第叁,也是他认为最关键的一条线索,是王岐伯死前给他的那段模糊的录音。

【“王夫人,如果不想您儿子做的丑事出现在报纸头条,那就拿黑皮本被撕掉的那页纸上的名字来换。我可以给您叁天的考虑时间。”

“我真的没有办法告诉您,真的没办法……如果说了,我们全家都会死。“

“您丈夫和儿子我没有办法保证,但只要您说,我可以保证您后半生无忧。“

“不,不!他们就是我的命、求求您,饶了他们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