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给哥哥‍‎‌‎‍口‌‍‎‎交‌‎‎舔奶(微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司钰十五岁生日当晚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的她是一只通体雪白的九尾妖狐,人身亦是‌‍美‌‌‎‍人‌‎,举手投足间皆是无限风情。

一个眼神便能引得所有人前赴后继,死而后已。可偏偏,却为了一个不喜欢她的男人肝肠寸断,甚至放弃了成仙的机会。最终,含恨香殒。

醒来后,司钰很是无语,世上帅哥那么多,何必非吊死在一个“瞎子”身上?若是她,定要拥抱整片森林!

她睡眼迷蒙地走到卫生间洗漱,朦胧间好像看见头顶有两片白,揉揉眼睛再看时已经没了,可能是眼花看错了。

不过总感觉镜子里的自己有些不一样了,具体哪里不一样却又说不出来,可能是更迷人了吧,她笑嘻嘻地想着。

洗漱完,她从床边的衣柜里拿出校服扔在床上,将身上的吊带睡裙脱下,被衣服遮住的雪白酮体缓缓显露出来,在灯光下发出莹润的光泽。

胸前的两个大‍‌‎奶‍‎‍‎‌子‌‎‍‍饱满挺翘,乳晕粉嫩,胸前的红豆受冷慢慢变硬挺立在空气中。

司钰嗓中泄露出一丝喘息,她的身体好像变得更敏感了,分明是脱衣服再平常不过的事情,她却感到后腰发软。

“钰儿,起床了吗……”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,一道清朗的少年音响起,看清房中的情况,他挑了挑眉,“哟,换衣服呢,我来得倒巧。”

他轻笑着进了房间,将房门反手关上。

司钰被他一瞬不瞬的注视着,只觉得身体发热,呼吸渐渐粗重,她瞪了他一眼,却饱含无限风情,“司宸,你进来干嘛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