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蛇尾钻进‌‎‌‎小‎‌‎穴‎‍‌‎‍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笙歌鼎沸的酒吧里,五光十色的灯球闪动着,昏暗的舞池中满是随着乐声舞动的青年‎‍‍‌男‎‍‌女‍‌‍‌,在其中相拥着的两道身形看起来就不是那么显眼了。

“金环……”司钰呢喃着,抬眼看着他笑道,“我要是被你咬一口,会中毒吗?”

“旁的人可能会,但是你……”金环的手抚上她的头顶,指尖凌空了几分摩挲着空气,“不会。”

司钰觉得自己的头顶上像是长了两只隐形的耳朵,此时正被他捏在手里把玩。

她的头皮阵阵发麻,轻哼一声,连带着身子也软在他的怀里,尾椎骨末端更是一阵痒意,像是什么东西要冲破出来。

金环将手覆住司钰的头顶,另一只手覆在她的尾椎处,在她耳边低笑:“小狐狸,忍着点,可别把尾巴放出来了。”

温热的气息扑进耳道,司钰的身子更为酥麻,她望着金环,眸中蕴起一层水雾。

金环知晓她已经动情了,覆在尾椎的手顺势捏上了饱满软嫩的臀肉,低头含住了那两片如花朵般鲜嫩的唇瓣。

唇齿相依,他的舌头侵入司钰的口腔,是人类湿软肥厚的舌头,而不是细长分叉的蛇信,司钰说不清是庆幸还是失望。

“怎么,不喜欢?”金环的眼睛微眯,变成了危险的竖瞳,他的手指臀瓣下方流连,“放心,会给你意想不到的快乐。”

光洁的脚踝被什么东西缠绕住了,冰凉滑腻,布满了鳞片,沿着小腿向上游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