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被男人的蛇尾‌‎肏‎‎‌得‎‍‍‌高‎‎‍‍‌潮‌‎‍‍不断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别急。”金环安抚地揉着司钰的头顶。

紧接着,原本只有两指粗细的尾巴在湿滑的‌‌‍小‍‎‎穴‎‍‌‍内慢慢胀大,逐渐变得和司钰的手臂一般粗。弹性极好的‌‎‍‍穴‎‍口‌‎‍‍‎由原本的粉嫩被撑到发白,几乎透明。

“啊……好粗……不要再变大了……”司钰双手抓紧他的衣服,在他怀里急促地呻吟着。

金环挑起她的下巴,金‍‍‎‌黄‎‍‍色‍‍‎‌的竖瞳凝着司钰眼神迷离,腮晕潮红的模样,指腹轻碾着她柔软的唇瓣,“好,依你。”

随着话音落下,‌‌‍小‍‎‎穴‎‍‌‍内的尾巴也终于动了起来。手臂般粗细的蛇尾抽出大半,下一瞬便又重重顶回到花心。

尾巴上的鳞片软软的,不会伤到娇嫩的花穴,但随着顶进去的动作,鳞片全部微微张开剐蹭着内壁上的软肉,花穴内的每一处都被照顾到。

“啊啊啊……太……太爽了……”仅仅才动了几下,司钰就小腹抽动,花穴剧烈收缩着‎‍‍‌高‎‎‍‍‌潮‌‎‍‍了。

她的大声尖叫并没有引起周围人的注意,金环早就在两人身边布下了一层透明的结界,普通人是看不到他们的。

只见他的手在司钰身上划了几下,完好的衣裙瞬间破碎散落在地。

白的晃眼的雪白酮体就这样暴露在昏暗的环境中,男人的下半身已经变成了一条十分粗壮的蛇尾,上面是黑色与金色的鳞片相间排布,而蛇尾的末端正在司钰娇嫩的‌‌‍小‍‎‎穴‎‍‌‍中不停‎‍‎‌抽‌‌‎插‌‎‎‌‍。

“啊……啊……”司钰已经完全沉浸在了‍‍‎情‎‌‍‍‌欲‌‍中,只能随着他的动作发出舒爽的娇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