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前后分别被‌‎‍‎肉‎‍棒‍‎和蛇尾填满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男人每走一步,坚硬的‌‎‍‎肉‎‍棒‍‎就随着步子在穴内四处顶弄,比司钰自己‎‍‎‌套‍‎弄‌‍‎时顶得更深,于是她便挂在金环身上,边享受边大声呻吟,“顶得好深啊……好爽……”

进了房间,司钰的身子立刻被抵在门上,花唇承受着猛烈地撞击,门板被撞得发出沉闷的响声。

硬烫的‌‎‍‎肉‎‍棒‍‎就如同捣进了熟透了的水果中一般,溅得汁水横飞,肉体相撞发出急促又清脆的声响,回荡在整个房间,格外清晰。

“啊啊啊……好快……太爽了……要被‌‎肏‎‍‍‎‌死‌‍‌‎了……”司钰摇着脑袋肆意地‌‎淫‌‌‎‍‍叫‍‌。

金环的眸子盯着她的放荡姿态,犹如野兽紧盯着自己的猎物,蛇信轻扫过司钰泛着红晕的脸颊,“嘶……穴又嫩水又多,人也浪得不行,果然还是狐狸精‎‌‍‌‍肏‌‎‍‍起来最爽了。”

他‎‌‍‌‍肏‌‎‍‍弄司钰的动作不停,身下的粗壮蛇尾也渐渐显露出来,尾巴尖儿触上司钰的‍‎‍‎后‌‎‍‍‎穴‌‌‎‍‎,在紧闭的‎‎‌‍‌穴‌‎‌口‎‌‍‎上打着转儿,试探地向内探入。

尾尖就足有婴儿手臂粗细了,而司钰的‍‎‍‎后‌‎‍‍‎穴‌‌‎‍‎更是紧致逼人,刚一探入,司钰就惊呼:“不行的……太粗了……嗯……啊……”拒绝的话刚说完,又被‌‎‌‍小‎‎‌‌‍穴‌‌‍‎里的快感刺激得开始娇喘。

金环轻笑,蛇尾没有莽撞地冲进‍‎‍‎后‌‎‍‍‎穴‌‌‎‍‎,尾尖处又溢出一股清凉的液体,在褶皱上来回扫动,将液体均匀涂抹在‍‎‍‎后‌‎‍‍‎穴‌‌‎‍‎口。

片刻后,清凉的液体又发热起来,紧缩着的‎‎‌‍‌穴‌‎‌口‎‌‍‎也慢慢变软,主动张开了细小的洞口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