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勾引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厚重的黑云裹挟着偶尔闪动的紫龙,大雨滂沱驱逐了滚滚热浪。

夜色沉沉,司钰从车上款款而下,站在夏逾家楼下,任凭雨滴落在自己的身上。

当夏逾打开门时,看到的就是浑身湿透,发梢衣摆全在滴水的司钰。

她满脸委屈,眸中氤氲着水汽,一滴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的水珠从她脸上滑落。

一见到夏逾,司钰就瘪着嘴扑进他怀里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夏逾立刻揽住她,紧张地问道。

“和家里人吵架了,我就一个人跑了出来。”司钰的声音带着哭腔,抬起头看向他,“我不知道该去哪里,只能来找你了。”

她现下的模样宛若一只被淋湿的流浪猫,夏逾心中涌起一阵心疼,感受到她的身子微微发抖,他连忙拉着司钰进了屋:“你先去洗个澡,小心感冒。”

司钰环视了一遍干净整洁的客厅,小声问道:“叔叔阿姨回来的话,我在这里会不会不方便?”

她低下头,一副不愿给他添麻烦的样子轻声说道:“不然我还是走吧。”

“我妈去外地出差了,我爸跟我说过今晚有急事不回来了,放心。”夏逾拂去她脸上的水痕。

司钰站在花洒下,温热的水顺着肩颈流进深深的‍‌‌乳‌‍‎沟‌‎‎‌‍再缓缓下落到隐秘地带。

现在是暑假,她和夏逾经常出去约会,亲亲抱抱已经是很自然的事了,再进一步的话他总是红着脸克制下来。

跟他聊天时意外得知他家中无人,再碰上这一场巧妙的大雨,所以司钰来了,她斜睨了一眼浴室的玻璃门,露出志在必得的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