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想要你的大‍‎‍‌‎肉‍‌‌‎‍棒‎‌‎‍‌狠狠‍‌操‎‍‎‌‍我‌‍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怀中的少女似是很害怕,抱他抱得极紧,每次闪电,她的身子都会抖上一抖。

她好像全然忘记了自己只穿着一件薄薄的衬衫,胸前丰盈绵软的乳肉在他的胸膛上乱蹭。

两条细滑光洁的腿和他的腿交缠,彼此感知着对方的体温。

夏逾的下腹发紧,他悄悄地将臀部往后缩,谁知又是一道闪电亮起,司钰又紧紧向他怀里蹭去。

“嗯……”司钰发出一声似疼痛似欢愉的娇吟。

胯间硬物被她娇软的肌肤蹭过,夏逾大脑皮层先是涌起一阵快感,听到她的娇呼,以为她是磕到了哪里,连忙问她:“怎么了?”

司钰在他怀里仰起头,娇着声说:“好硬……撞得我好痛……”

“哪里痛?”夏逾紧张地问。

司钰不答话,直接托着他的手向下,覆在自己的‍‎阴‌‍‎户‎‌‎上。

她没有穿‌‌‎内‌‎‌‎‍裤‎‌‎‍‌,所以夏逾的手直接触上了她的花唇。

软嫩又有些湿润的触感让他被烫了一般拿开手,黑暗里,他的耳根红得快要滴血。

“夏逾……亲亲我……”司钰缠上他的身体,声音软得不行。

室内亮起一瞬白光,夏逾看到怀中人的表情就像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动物,他弯了弯脖颈,衔住了那红润的唇。

他只是吮吸着两片柔软的唇瓣,并不过分深入,司钰却不满足他的浅尝辄止,主动探出了粉舌闯进他的嘴里,与他的舌头共舞。

两条舌头激烈交缠,口腔中不断分泌津液,两人都像是渴了许久的旅人,从对方口中夺取津液,吞进自己的肚子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