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被大‍‌肉‌‎‍‍棒‌‍‎‍插得‌‎‎‍浪‍‌‎‍叫‌‎不止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司钰攀着夏逾的肩膀,跨坐在他的腿上,臀部悬空,一根高高挺立的棍子顶在她的腿心。

她的两瓣臀肉被两只手向外掰开,娇嫩的花唇连带着张开了一条细缝,隐隐露出幽深的洞口。

抵在前方的是蓄势待发的‍‌肉‌‎‍‍棒‌‍‎‍,鸡蛋大小的蘑菇头和布满青筋的棒身,与那细小的洞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硕大的‎‍龟‎‌‍‌‍头‍‌毫不留情地顶开了唇缝,向‍‍‎穴‌‌‍‎口‎‌‌‍‍压去,有些花液的润滑再加上穴肉的弹性极好,浑圆的‎‍龟‎‌‍‌‍头‍‌缓缓深陷进去,立刻被穴内的软肉热情吸吮。

夏逾的额间因忍耐而沁出薄汗,他亲了亲司钰的颈侧,低声问她:“你会后悔吗?”

“不会。”司钰在他怀中摇了摇头,缩了缩‍‍‎穴‌‌‍‎口‎‌‌‍‍以作催促。

感受着‍‌肉‌‎‍‍棒‌‍‎‍顶端传来的快感,他有些阴暗地想,此刻她就算后悔他也不会放手了。

夏逾双手发力,将司钰的身子狠狠按下去,腰身猛地向下一挺,直接贯穿了怀中人,发出沉闷的肉体撞击声。

“啊……顶得好深……”滚圆的蘑菇头直直顶到了花心,穴肉被顶得不停地绞着那根大‍‌肉‌‎‍‍棒‌‍‎‍,司钰仰着头娇吟,双臂搂紧了他的肩膀。

整根棒身都被湿滑紧致的‍‌‌‍‎小‌‌穴‌‌‍‍包裹,这滋味是那样的蚀骨销魂,夏逾低喘一声,差点被穴肉咬得射出去。

他停住动作缓了缓,适应了这种感觉后才开始凭着本能‍‌‎‌‎抽‌‎‎‍插‎‎‍‍起来。

司钰攀着他的肩膀,随波起伏,胸前两团雪白丰润的大‎‌‎‌‍奶‌‌子‍‌‎‍‌上下翻飞,在夏逾眼前荡来荡去,柔软的‍‎‌‍‌乳‌‎头‎‌‍总是擦着他的脸颊唇瓣飞舞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