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2副本3(7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……哪里跑来的小神棍?

他们手中有枪,激怒他们并不明智,我注意到其中一人手里握着把可伸缩长刀,在预知中,应该就是他捅伤了祁祀。

落白叁人都很识相的听话照做,慢慢蹲下,双手举过头顶,忌惮的盯着男人手中的枪。祁祀也站起来,蹲在我身边,稍稍挡着我,一只手举起,另一只手虚搂着我。我松了口气,至少现在看来,那几个男人对我们还没有什么太大的敌意。

“双手都举起来,听不懂人话?”另一个男人懒懒开口,他看似漫不经心的拨弄下衣服,衣服底下的轮廓隐隐浮现,他们至少有两把枪!

这可有点棘手啊,打定主意,我试探的开口。

“大哥们,不用这么防备,我们没什么武器也没什么技能,而且不是说我的技能和你们很相配吗?不如我们合作,先逃出去再说?”我用最诚恳的语气商量。

没人说话,似乎都在思考。我觉得有戏,趁热打铁,“那我们就是合作伙伴了,不如先彼此了解下,我叫郁李,技能你们应该都已经知道了,我可以预知当前10秒内能发生的事。”为了凸显自己的作用,我特意多加了五秒,边说边冲祁祀他们使眼色,他们也从善如流的报了姓名。

“这个副本开局只有队长才有技能,但如果我们能全员活到今晚,就可以获得一次抽技能的机会。技能越多,逃出去也就越顺利,如果你们还不放心的话,可以把我们绑起来,这样就算我们抽到技能也逃不掉。”我使出了最后的杀手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