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9副本3(14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落白坚信打破规则才能通关,但现在的我们不能赌。

悄悄把‍‎‍‌‎黄‎‌‌‍‍色‎‌药水摆在商品栏。

“太好了,终于看到个正常人。”他气喘吁吁。

“先生您好,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吗?”我微笑。

“我迷路了,”他烦躁地理理衣服,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导航全失灵了,我凭着感觉瞎开,开到这个鬼地方。”他一边说一边打量商品栏,“你们这里有地图吗?我要一份儿。”

“好的,我们帮您找找,可能需要一点时间,请您耐心等待。”祁祀代我回答,他假装蹲下找地图,用指腹在我小腿上画了个问号。

我心领神会,继续套话。

“您一路上有找人问过路吗?”这也是我最关心的问题,商场外是什么样。

“你们不是本地人吗?”他似乎有点吃惊。

“外面一个活人都没有,找谁问。我在外面走了那么久,就没看到一个人。”他满脸疑惑“我还以为小镇上的人是不是参加什么活动去了。哦,对了。”

他拍拍脑袋,“有个地方有人,那个地方离你们商场也挺近的,叫塞维尔教堂。”

脑中一道灵光乍现。

『规则十六:如果您违反上述任何一条或多条规则,请您立即离开商场,前往附近的**(该情报未解锁)寻求帮助,愿上帝与您同在。』

规则十六中未解锁的地点,难道是塞维尔教堂?

“但那地方的人怪怪的,看上去不太正常。”他靠近我,悄声说,“怎么说呢,我感觉他们就是一群传教士,进去就会给你洗脑,我找机会偷偷溜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