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恶作剧[程度]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王忠,你是不是觉得你躲在手机后面,别人就不知道啊?”

女人的嗓音漫不经心的,像是惊天炸雷响在男人的耳边。

自己的名字陡然被叫了出来,王忠心跳在这一刻不受控制的疯狂的跳动起来,咚咚咚的声音震得他自己耳膜发疼。

他不敢再说话,游戏都几乎玩不下去,但是又担心first那边的直播,只能硬着头皮玩。

程度摸了摸有些发麻的耳根,不知道为什么脸有些发热,总觉得有点可爱。

……

这局游戏打了快半个小时,宁姝这边终于逆风翻盘,已经打到对面高地了。

程度握着手机的手指不由得蜷了蜷:

“法师,一会能加个好友吗?”

宁姝对他的观感还不错,也没有拒绝。

游戏结束之前,程度把直播投影关掉了。

他虽然厌恶这一局的射手,但他不会利用或者引导自己的粉丝去网暴。

哪怕这个人并不可怜,但如果出了事情对粉丝来说也是一种心理负担。

结算页面出来,宁姝看着辅助有些眼熟的名字有些沉默。

这个应该不是上次那个first吧?

宁姝发送了好友申请就下线了,程度看着多出来的好友好友申请,嘴角勾了勾想这要不要邀请她一起打游戏。

还在犹豫就看到她的头像下一秒就灰掉了,她下线了。

啧,下次有想法就要实行啊,程度心想。

……

王忠看到first并没有把自己的游戏id暴露出来,他心里松了口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