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奇怪的男人(新人物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哈哈,骗你呢傻子,我在你上面呢。”

王忠卸下的气一瞬间卡在喉咙里,他面色发青白眼一翻身子软到在了地上。

……

宁姝脚步微微顿了一下,这种被人窥视的感觉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

她不动神色朝着身后某个地方瞧了一眼,嘴角勾了勾脚步一转拐近了别的地方。

宁姝靠坐在树枝上,垂眸透过树枝缝隙看向出现的男人。

因为角度她看不清来人的容貌,但能很清楚的看到他头顶上显示的等级。

宁姝扬了扬眉,是个s呢。

……

学校南院的小花园的一角,阳光透过缝隙洒落到树下两人身上。

高大健硕的男生被娇小的女生抵在树干上,衣服的下摆被撩起露出些许腹肌,他胸前的衣服隆起的弧度在不断变化。

蒋铭背靠着树干低垂着头,他眼角眉梢泛着粉意,细碎的低喘从咬紧的唇齿里溢出。

宁姝‍‎‎‌大‌‌‎‍‎力‍‍‌揉捏着蒋铭的胸肌,指尖勾掐着他挺立起的‌‎‍乳‍‌‎头‍‌,红唇在男人颈项间留恋,舌尖略过他蹿动的喉结。

耳边的低喘声越来越急促,两人间的气氛变得越来越黏腻。

耳朵捕捉到斜后方树丛传来轻微的窸窣声,宁姝收回手微微站直了身子,她的视线瞥向斜后方角落的树丛。

褚衍从树丛里钻出来,视线就和离着他不远的宁姝对上了视线,沁着水雾的眼眸像是危险的漩涡。

身体血液变得沸腾起来,内心深处原始的欲望被唤醒,褚衍眼眸盯着宁姝的眼神亮的惊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