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酒店吃穴(蒋铭微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酒店里。

宁姝跨坐在男人结实有力的大腿上,仰头含住他的唇舔吻起来,小手滑进蒋铭衣服的下摆摸上他块垒分明的腹肌。

手下的肌肉越发的紧绷,屁股下男人的‎‌‎‍‌肉‎‌棒‍‌‍‎逐渐硬挺起来,她松开含吮住的嘴唇,拉起他衣服的下摆递到蒋铭唇边。

“咬住。”

男人身体微微后仰手臂撑在两侧,可怜兮兮咬着自己的衣摆露出他健硕的肉体。

脖子连带着脸颊都透着绯色,一副予取予求的模样,瞧的宁姝血脉偾张。

她伸手食指和拇指夹起他早已挺立的嫣粉色‍‎乳‍‍‌头‍‌‌‎‍搓揉着,指甲时不时骚剐过他的乳孔。

蒋铭被胸前传来的感觉刺激的仰头,难耐的喘息着胯下的‎‌‎‍‌肉‎‌棒‍‌‍‎硬挺挺的把运动裤顶一大团。

隔着一层薄薄的衣料,腿心被男人炙热的‎‌‎‍‌肉‎‌棒‍‌‍‎顶磨着,‌‍‌‍‎小‎‌穴‌‌‎兴奋的‎‌‍淫‌‍‎‌‎水‌‎直流。

宁姝微微撑起身体,单手扯掉自己的‍‍内‌‎‍‌‎裤‎‌‎‍‍,她手臂向后撑着身子,双腿微微分开露出流着‎‌‍淫‌‍‎‌‎水‌‎的花穴。

蒋铭盯着女人腿心的花穴都有些忘了呼吸,他是第一次看见女人的这处,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的飞快。

她的花穴很漂亮,白‎‌‌‎‍嫩‎‌‎‍穴‌‎瓣紧闭着只露出一线嫣红。

透明的水液不停的流出,像是吐着露的花朵。

好想尝一尝,它是什么味道的,是不是和他想象的一样香甜。

蒋铭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宁姝看着眼神直楞楞的蒋铭微微一笑,手指分开闭合起的阴瓣露出里面正流着‎‌‍淫‌‍‎‌‎水‌‎的‎‍穴‍‎‌‎‌口‍‎‎。

“阿铭想要吃一吃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