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足交(蒋铭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……啊嗯嗯……”

从喉间溢出的低吟越来越甜腻,宁姝身子弓起手指难耐的揪住男人的发丝,搭在男人肩膀上的双腿脚趾难耐的蜷缩着。

头皮微微一疼,蒋铭吸吮舔弄花穴的速度越来越快,力道也越来越大,宁姝被男人疯狂的吃穴弄得快感不断。

“……啊啊啊啊,嗯嗯……”

宁姝‎‌高‍‌潮‍‎了,身体紧绷夹着男人的双腿收紧,下腹一阵阵抽搐。

花穴抽搐着喷出大股大股的‍‎‌淫‎‌‎水‎‌,都被男人张嘴咕咚咕咚尽数吞下。

宁姝紧绷的身子疲软下来,她歪靠在床头大口喘着起气。

蒋铭松开捏着女人大腿的手,那里已经出现一道道红痕,在白皙的皮肤上显得格外的淫靡。

他抹掉下巴上沾着‍‎‌淫‎‌‎水‎‌,看向宁姝她歪靠在床头,面颊染上艳丽的绯色,桃花眸里水汽氤氲。

漂亮又‍‌‎‎‍色‎‌‎‍情‎‍‎,蒋铭胯下的‍‎‌‎肉‌‍‍‎棒‌‍‌跳了跳越发的肿胀难受起来。

宁姝转眸看向男人的下身,那里已经被顶起一个鼓包。

她抬起脚踩在蒋铭炙热坚硬的胸膛,将他推到在床上,脚趾划过他的胸膛一路向下落到他鼓起的‍‎‌‎肉‌‍‍‎棒‌‍‌上踩了踩。

“嗯额——”

胯下的胀疼难忍的‍‎‌‎肉‌‍‍‎棒‌‍‌因为宁姝的踩弄得到抚慰,尾椎骨蹿起的快感让蒋铭不禁低吟出声。

宁姝用脚趾勾下男人的裤子,炙热坚挺‍‎‌‎肉‌‍‍‎棒‌‍‌立刻弹跳而出,仿佛还带着热气。

看着面前硬挺狰狞的‍‎‌‎肉‌‍‍‎棒‌‍‌,宁姝都有些呆了,这是人类该有的尺寸吗?

他的‍‎‌‎肉‌‍‍‎棒‌‍‌和沉沉舟比起来都不遑多让,虽然没有沉沉舟的长却比他的还要粗上一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