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乖狗狗,帮姐姐舔舔(蒋铭吃穴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宁姝看着眼尾泛红眼角带泪的蒋铭,总是控制不住想要欺负他。

她抚上他的脸,拇指揉了揉上他的泛红眼角。

他的眼眸因为泪水变得湿漉漉亮晶晶,看向自己时总有种可怜巴巴的感觉。

好像一只狗狗啊。

脑海突然蹦出一句话,宁姝先是一愣而后嘴角露出点笑,还挺适合他的。

她收回手细白的手指掰开闭合的蚌肉,露出湿软嫣红的花穴:

“乖狗狗,帮姐姐舔一舔‎‍‌‎小‎‎‌‍‍穴‎‍‍‎。”

蒋铭咽了咽口水,他俯下身火热的大掌托起宁姝的屁股,掌心的臀肉细软滑腻蒋铭心口一阵阵的发热。

他低头一口含住她白嫩的‍‎阴‌‍‍户‍‌‌‎‎,湿滑的大舌疯狂舔弄着‌‍穴‍‌‎‍‌口‌‎‎‍和‍‌‎阴‍‍蒂‎‌‍‌。

宁姝被男人的大舌舔弄着,舒爽得她仰头,细碎甜腻的呻吟从喉间溢出。

蒋铭将女人的‎‍‌‎小‎‎‌‍‍穴‎‍‍‎吃的啧啧作响,不停流出的蜜水被他舔吃着吞下。

大舌把女人的‌‍穴‍‌‎‍‌口‌‎‎‍的软肉被顶弄的软烂多汁,舌尖绷直用力刺入不停流着蜜水的甬道。

“啊嗯——”

舌头被女人湿软的穴肉吸绞嘬吸,蒋铭身子发麻,喷洒出的鼻息越发炽热,捏着她大腿根的手手背青筋隆起。

他用力绷紧舌尖艰难的在女人湿软紧致的穴道里骚剐舔弄,牙齿时不时磨蹭着‌‍穴‍‌‎‍‌口‌‎‎‍的蚌肉。

一阵阵快感袭来,宁姝红唇微张不住的呻吟着,手指紧紧揪住身下的床单,花穴颤抖着喷出一股股的‍‍‎‌淫‎‌‍水‍‌‎‌。

耳边甜腻的呻吟像是催化剂,蒋铭含着女人白嫩的‍‎阴‌‍‍户‍‌‌‎‎舔吃的越发卖力,埋在‍‎阴‌‍‍户‍‌‌‎‎的脸上被喷溅出的‍‍‎‌淫‎‌‍水‍‌‎‌弄得湿漉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