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礼物(蒋铭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宁姝紧绷的身子软到在床上,红唇微张小口小口喘着气,她曲起腿将还埋在腿心的蒋铭推到在床上。

蒋铭撑着身子胸膛剧烈的起伏着,脸和脖子连在着耳根红成一片。

脸上被‎‍‍‎‌淫‎‎水‎‍浇的湿漉漉的,胯下的狰狞的‎‌‍肉‍‎‌‎‌棒‌‎兴奋的跳动着。

因为‌‎‌‍情‎‍‎欲‌‎‍宁姝的面颊染上薄红,桃花眼也是水雾氤氲。

她歪靠在床头抬脚踩上蒋铭胀大的‎‌‍肉‍‎‌‎‌棒‌‎,懒散的踩弄起来。

“嗯额——”

胯下的‎‌‍肉‍‎‌‎‌棒‌‎被女人柔滑的脚掌抚慰着,过电般的酥麻蹿上心口。

蒋铭仰头喉间溢出低喘,手指紧紧抓着身下的床单,他闭了闭眼,眼角沁出些泪水。

宁姝看着蒋铭一副被欲望侵蚀的不能自己的模样,玩心大起,脚掌磨蹭着被前精沾的滑腻腻的‍‌龟‍‎‌‍头‎‍‌‌。

她的力道放的很轻,更像是挑逗不像是抚慰,‎‌‍肉‍‎‌‎‌棒‌‎像是被羽毛轻轻搔过,弄得越发的难耐起来。

这种挠不到痒处的感觉比之前更让蒋铭承受不住,他控制不住的挺动腰身让‎‌‍肉‍‎‌‎‌棒‌‎磨蹭着女人的脚掌。

蒋铭舒爽的大口喘着气,身上的皮肤都透着暧昧的绯色。

他腰部挺动的越来越快,马眼处不断的渗出透明的前精把女人脚掌弄得黏糊糊。

“嗯哼——”

蒋铭胸膛剧烈起伏着,仰着头大口喘着气喉间溢出低吟,强烈的快感不断的从尾椎骨蹿起,让他有些招架不住。

他眉头紧锁着,紧闭的双眼眼尾泛着艳丽的红色。

脚下的‎‌‍肉‍‎‌‎‌棒‌‎越发胀大炙热,宁姝知道她要‎‍‌射‎‌‎‍‌了‌‎‍,看了眼陷入‌‎‌‍情‎‍‎欲‌‎‍里的蒋铭嘴角勾起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