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一見她色美,起心私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要说临江县江平村此时最惨的人家,非郁家莫属了。

一大早县城里就来了赌坊追债的人,带头的人明显不是善茬,森然而立、面无表情的,却是硬比身后七八位恶形恶相的手下更令人害怕。那带头的人身旁的大汉话也不多,劈头就是一句:“郁公子,都十天了,欠债还钱。你不来现身交代,我们只好来寻你。”

身型略显单薄的头目趁手下说话的同时,竟是深深看了眼站在书生打扮的郁满墨身旁、一脸悲愤的郁家长女郁满蓁。那不算长的一瞥,那个深不见底的眼神,郁满蓁竟是怯了怯,心底有了不好预感。

此时,郁老头子在厨房听到吵闹声,拖着残废右腿一拐一拐地走到大门前,刚好听到有人来追债,心道不妙了,立马上前跪下,恳求道:“凌爷,请再给我爷俩叁日宽限,后日午时,一百两定当双手奉上。我郁喜顺对天发誓!”

一行恶汉此时都不发声,静待老大发话,郁家两父子本以为自己连还钱时间都说上了,对方等了十天,也不差再多等两叁日,估计能成事。岂料却听到“不行,今日就要还钱。”

凑在四周,本来打算图个八卦的邻户听到,都觉得此人实在逼人太甚,一百两是什么数目,一般人家一整月也用不到二叁两,家中有孩儿上私塾念书的,算上束脩也不过叁四两。

郁家家境虽已不復从前,但既然能还上,何不多给予时日宽限?郁家对户的李婶直摇头,收债的人实在是狠,什么都不认,只认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