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廿五有情無情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凌雋珈一脸想‌‎‍肏‌‍穴的表情,那眼神就像在看赤裸的郁满蓁。

郁满蓁像是心有灵犀,知道这人每次露出这种神情,都不是什么好事情,怕是又想做那啥“坏事”。天吶,她这是摊上了什么怪人,天底下竟有这样好女色的女子,好的还是自己的色!

郁满蓁寒毛直竖,严阵以待,她今天不不想做“那事”,一点也不想,莫名的,也没有什么理由,就是不想。要是凌雋珈真的出手,她会拒绝的。

“你伤的是脸,又不是......”凌雋珈低头朝郁姑娘下身望去,又抬起头,就对上郁满蓁恰恰稍带怒意睥睨她的眼神。

凌雋珈觉得有趣极了,便又伸出狠爪往郁满蓁胸脯方向,郁满蓁快她一步,抬手挡住。二人两手交叠,你推过去我拉过来,在别人眼中就像在玩什么稀奇古怪的游戏。

丫鬟梨儿刚好敲门进去瞧见这一幕,低头笑了笑,放下糕点,又乖乖的退出去。做下人的懂得知情识趣,乃基本要求,她当然不会儍愣愣地佇在房内阻碍家主和郁姑娘你儂我儂、打情骂俏。

郁姑娘有点怒气,见凌雋珈依然脸上嬉皮笑脸,手上使了点劲推过去。凌雋珈大手忽然抓住她的手腕,郁满蓁来不及收掌,她大半掌心竟按在凌雋珈胸脯处。

入手触及之处一马平川,没有一丝起伏,只是那柔软触感,不似男人硬净坚实的胸膛。郁姑娘未曾料到做出逾矩之事的人竟是自己,刷的涨红了脸,手也颤了颤,想抽出来,但不得要领,反被凌雋珈捉得更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