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廿六別院行歡(上)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肏不肏你,决定权在我,不在你。”

凌雋珈心情复杂,不懂处理如今窘境,这个女人比做生意更难掌控,风云莫测。

明明前几天她察觉两人的关係因她爹那一巴掌,自己为她上药而有了微微的变化,似缓和、似更迈向一步、似起了星星点点的曖昧之火苗。

却不知这两天,郁满蓁又是怎么了,总是有意无意的避着她!

先不说她今天带郁满蓁来参观刚为她置下的别院,她心情雀跃,滔滔不绝地介绍别院的一切,为她建构未来的佈局,想听她的意见,跟随她的喜好儘量配合装潢。

岂料在意的人只有凌雋珈自己。

只见郁满蓁脸上并无喜色,平静得恍若这宅院与她无关,一脸置身事外。

凌雋珈心里憋屈难受,升起从未有过的无奈,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,绵软无力。

她忽尔觉得,她能掌控的事看似很多,不能掌控的或许更多,比如郁满蓁这个人的心思,她无法掌控。

她极其量能掌控的,暂时只有她的肉体而已。或许其实也已经失去了掌控肉体的能力?

凌雋珈看向她,似在深究这几天她的变化。

大前天,她搂住郁姑娘在怀里,郁姑娘象徵性挣了挣,没有反抗,身子也并不僵硬。凌雋珈心里是开怀的,像这种没有性意味,就是单纯的想亲近,有时也是一种快慰。

这种平淡似水,才细水长流的道理,在她小时候看义父跟义母的日常相处中,就能领略一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