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一贖身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五丫最近月事不便接客,不然每日最少接叁、四个客。小休后碰到这种俊俏的恩客,又见对方衣着不凡,也就认命,伸手想拉他进来,先帮他宽衣,再问他想要自己怎样服侍。

凌雋珈见状退了两步,面无表情,语气不缓不急地说:“有人来找你,你见了就知道是谁。”她并没有多看五丫一眼,转过身就离开了。

只见没过多久,有一白衣女子,拖着长裙款款而至,五丫觉得面熟,一时之间认不出来,听见对方喊她“小满,五丫!”一下子就把人认出来了,是蓁蓁!

五丫不敢相信,呆若木鸡,多少年过去了,想不到她们还有见面的机会。

还是郁姑娘眼浅,故友重逢,感动得眼泪夺眶而出,衝上前紧紧地拥住了对方。

五丫轻拍她的后背以示安慰,又拉她进门坐下,递过帕子,倒了热水给她润喉。

她们之间该有很多话要说呢。不过,目前最重要的事,五丫认为是试探蓁蓁和刚刚那个冷若冰霜的男子,两人之间,究竟什么关係。若是‍‌‍‎‎男‎‍‌‌‍女‍‍‌‎‌关係,又到了哪个地步?

自入了娼妓之门,做了娼,她对男人就不信任,不能说是恨之入骨,也算再无半点好感。哪个男子不是在人前故作客气,关了门就原形毕露,压着她往死里‍‌肏‌‎‌,彷彿她喊得越惨,越显得自己雄赳赳,把女人征服得贴贴服服。

五丫装作不经意的问:“刚刚那人,他是谁?”

郁姑娘喝了一小口水,想了想五丫问的“那人”指的是谁,就回应:“她是凌雋珈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