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二艷福無邊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赎身从良后的五丫,因未有去处,先被安置在凌家,一来有阿蓁作伴相陪,排解寂寞;二来免得一个女儿家在外颠沛流离,不得安生。

而五丫也在与凌雋珈的朝夕相处中,改变了对其先入为主的偏见。那人对蓁蓁倒是情真意切,爱护有加。

天时暑热,那人叁天五天就吩咐厨房备些消暑吃食,夜里就寝前也添上冰盘在旁,好让蓁蓁能睡得安稳。那人休假的日子,会陪同蓁蓁搬来躺椅,一起躺在树荫下乘凉,一边喫凉茶吃小食,一边谈笑风生。

没有风吹来,那人就亲自执了扇子,帮蓁蓁搧起风来。看他搧累了,换蓁蓁来搧。两人相处融洽,不似作假,看来自己一直以来的担心实在是过虑了,也没有必要。

过了半月有馀,凌雋珈为她安排了去处。待过几天,何星与凌雋珈合营的酒楼开幕后,就安排五丫去厨房打下手,以后就让她在厨房工作,学习製作糕点。有了一技傍身,不怕被人欺,也可独立自强。

五丫对恩人感激不尽,打算施行跪礼答谢,凌雋珈罢罢手婉拒,只说这样做不过为了让阿蓁安心,要感谢,就去谢她吧。

就这样在安稳的日子里,时间慢慢地消逝。转眼酷暑已过,来到了初秋。那是凌雋珈最喜欢的季节,不热也不冷,待到秋高气爽,最适合登高临远,到时候带阿蓁去玩个几天。

某天,凌雋珈彻夜未归,直到五更天才带着一身脂粉味姍姍来迟,窜入房间,更是满室脂粉味,凌雋珈皱了眉头,心道得赶紧去沐浴,这味道太呛鼻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