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致命情人[剧情]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清晨的阳光洒在床铺,照的浑身暖洋洋的,秦欢闭着眼翻了个身,蹭了蹭柔软的被子,又裹着被子滚了几圈,才慢吞吞地想要起来。

睁开眼看见陌生的房间,才恍然惊觉自己进入了游戏,翻了下时间,此时距离白‎‎‌‌色‌‎情‌‍‍‌人节还有五天。

凶手选择情人节动手,那么,调查情感纠纷错不了。

刚打开手机v信,就看见两个置顶,除此之外聊天框都是空荡荡的,置顶的是是两个闺蜜,一个备注阿月,和秦欢是发小,一个备注燕姐姐,和秦欢同一个小区。聊天都很频繁,关系看来很好。

打开朋友圈,阿月清丽秀雅,经常晒自己的生活琐事,很容易翻到了她和她男友的合照,配文是两人名字缩写,两人郎才女貌,看起来很般配,阿月穿着白裙被一身黑色的男友环抱,一人抬头一人低头,眼神之间都是含情脉脉。秦欢把男方名字缩写打进搜索里,找到了聊天记录,两人之间几乎没有交流,半年多都只有寥寥几句,还都是关于阿月的。

另一个燕姐姐,艳如桃李,是单身贵族,有一手好厨艺,经常来串门投喂,朋友圈大多是好看的菜肴,或者今天去哪玩了很开心,大概平时都是约秦欢一起出去玩,所以配图上往往还会有秦欢的照片。

正巧此时,阿月发来消息:欢欢,怎么还没来上班,不会睡过头了吧。

哦,阿月还是同事。

等等!上班!我还要上班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