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致命情人[‌‌‎‍1‎‍‌v‎‍1‍‎‌‎‌H]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秦欢!你下来!”

“我不要!”秦欢此时正跨坐在燕姝身上,双手揽住她的脖子,一顿乱蹭:“呜呜太可怕了!”

“你先下来!”燕姝咬牙切齿,今天是秦欢的休息日,她便答应了和秦欢一起看恐怖片,一开始秦欢害怕只是抱着她,没想到后面就开始往她身上爬,现在更过分了,赖在身上不下来。

燕姝伸手拉住秦欢胳膊试图把她拽下来,没想到她揽得更紧了。情急之下一把抓向她,入手处却是滑腻柔软,她这才注意到,秦欢的睡裙在不断动作中慢慢往上卷,现在已经到了腰际,刚刚她一把抓住了秦欢的屁股。

燕姝脸又开始红了,隔着薄薄的衣服,她能感受到秦欢软绵绵的胸部,悄然硬挺的‍‎乳‍‎‎头‌‎摩擦在她胸膛处,秦欢的屁股随着晃动也或重或轻地挤压。

“什么东西呀?”秦欢眯了眯眼,她的‌‎‍‌‍小‌‌‎‎穴‌‎‍‍‎处感受到了硬硬的东西在戳弄,手迅速往下一把抓住做乱的东西,轻轻滑动两下。

燕姝闷哼一声,呆愣了一下,很快红了眼眶,嗓音沙哑:“对不起……”

秦欢终于起身了,燕姝的裙子已经无法掩饰‎‍‌‍‌肉‌‎‌‎棒‎‍‍的存在,支棱起来的帐篷存在感十足。

“原来是个女装大佬呀……”秦欢此次只是想试探下燕姝,却不想有了意外收获。

燕姝难堪地别过脸,眼尾带红,微微汗湿的头发贴在脸上,他紧张地抓紧裙子,伸手狠狠地掐了一把,‎‍‌‍‌肉‌‎‌‎棒‎‍‍受了刺激,非但没有萎下去,反而愈发高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