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降妖巫女[鹿妖H]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哥!大哥!别追了!别追了!”秦欢玩命跑,几只哥布林挥舞着斧子追在后面。

从上次的本里被容执一招秒了之后,秦欢就在未亡人的休息空间里怒学格斗和武术,勉强赶在新副本开启前学了些基础招式。

正好这次是个战斗本,她就开始实践。当然,打是打不过的,只能算是熟练下招式,一般都是她单方面挨揍,一边被打一边偷学,碰到打不过的就跑,跑不过的就开巫术把怪宰了。巫术要法力值才能发动,而法力值有一定的量,恢复缓慢,所以秦欢一般省着用技能,直接肉搏。

不得不说,自带的巫术给力极了,攻击防御都有,而且还有治疗技能,无数次保住了她的小命,不过作为代价,她的巫女服破的不成样子,只能勉强遮体。遗憾的是,无论怎么研究巫术,她都学不会。

不过,挨了近一个月的揍还是有效果的,她现在也能和怪打个有来有回。像哥布林,就是她的老对手,人形生物,战斗经验丰富,往往成群结队,偏偏跑得慢,经常受到秦欢骚扰,现在两到叁只已经打不过秦欢了。

一个冲刺加攀爬,秦欢快速上树,哥布林丢失攻击目标后恼怒离开。

今天算是倒霉,连续碰到几队哥布林群体,还都是五到六人队,属实把她累的够呛,治愈术只能治疗伤势,并不恢复体力,秦欢回到自己找到的小山洞休息。

过度运动的后果就是,一觉醒来,手在抖,腿也在抖,全身酸痛,宛如被五个大汉轮了几遍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