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降妖巫女[微虐H]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好香啊~”空气中飘着饭菜的香气,深深吸引着吃了一个月多生菜水果的秦欢。

想到任务描述里的村民,难道附近有村落吗?

她难掩兴奋得一路跑了过去。

木质的栅栏围了几顶帐篷,帐篷中间围着一个火把,上面架着锅,几名男人正在忙碌。

不是村落,看起来只是临时驻扎地。

秦欢躲在树后观察。

短短的寸头,五官均是周正硬朗。古铜色的肌肤,全身肌肉发达,下半身围着兽皮裙,兽骨串在一起悬挂在腰间,手臂也缠着一圈圈兽皮,藏青色的纹身从大腿处一直往上,布满整个后背和腰腹,再从脖子漫延到脸颊。其中一位,着装略微不同,地位看起来更高,也许是首领,他腿上绑着兽皮腿环,脖子带着兽牙项链。

兽性和野性并存,看起来有些危险。

秦欢有些疑惑,能外出联系上巫女的村民,经济应该不至于这么落后啊。

男人们正在做饭,井井有条。木盾和棍棒放置在随时能拿到的地方,不远处有人站在较高处手持弓箭警惕着四周。

有智慧有秩序。

接触看看。

她在手中夹了几张符纸,用巫女服宽大的袖口遮住。

“那个……你们好?”

男人们转过来,面容难掩惊讶:“女人!”

那位首领挑了挑眉,“你是巫女?”率先靠近她。

他紧紧盯着秦欢,那眼神,宛如盯着猎物一般充满了侵略感,眼神放肆地在她裸露的皮肤来回打转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