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被享用的猎物,虚假的温柔[蜘蛛精捆绑产卵]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闪着冷光的足节险险擦过鼻端,秦欢又一个折腰,躲过扑面而来的蛛丝,却一脚踩到黏糊糊的东西。

糟糕,中计了!

在一次次闪避中,地上树上都挂满了蛛丝,一旦踩到就被牢牢黏住。

打向蜘蛛精的符咒,悉数被他吐出的蛛丝挡住。

她匆匆挥刀斩断脚上蛛丝,却很被新吐出的蛛丝抓住,她奋力挣扎,可依旧被一圈一圈缠绕。

近乎绝望的被蛛丝拖动着靠近他,她终于看清了那只蜘蛛精。

他有着到下巴的中长发,发色雪白,耳侧分出一股扎了个麻花辫,身上松松垮垮地裹了件素白长袍,露出大半个肩膀,袍身溅着暗红色的血迹,衬的苍白的肤色有些诡秘,下半身是狰狞的蜘蛛身体,锋利的足节藏着无限杀机。

“呀,还是只人类雌性呢。”他轻轻勾起她的脸细细端详,叁双红宝石般的眼睛眨了眨,令人不寒而栗。

秦欢害怕的发抖,别过脸不敢直视。

他轻声笑了笑,蛛丝一圈圈继续往上缠,遮住了她的视线。

她被裹成了人茧。

黑暗,窒息,恐惧。

她被拖动着,等光再次重回视线,她已经被放到一张巨大的蛛网上。

像是被蛛网缠住的蝴蝶,美丽,脆弱,折了翼。

她奋力挣扎,依旧被牢牢黏住,蛛网似乎还有麻痹作用,她全身使不上力。

冰冷的指腹落在她腹部缓缓滑动,长长的指甲似乎随时会剖开她的肚子,扯出她的内脏。

他会吃了她吗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