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是神是人?是妖是鬼?是正是邪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哇,好漂亮!”一簇簇、一片片的白玫瑰长满了草地,如皑皑白雪压在翠绿的枝丛上。

花丛最中央,一棵树近乎遮天蔽日,似是被秦欢惊呼声吵醒,树下一位男子坐了起来。

他金色的长发在夕阳下闪闪发亮,俊美的五官带着几分悲天悯人,他似是困极了,翠绿色的眸子带着薄薄水光,毫无形象的在打哈欠,翠色的耳环垂至肩部,随着动作微微摇晃。

“啊,抱歉……”秦欢歉意的看着他,男人的目光却停留在她身穿的蛛丝长袍上。

秦欢若有所觉,扯了扯长袍:“这个啊,是一只蜘蛛精给我的,他告诉我,这里可以找到人们失踪的真相。”

男人困倦的闭上眼,又重新躺了回去。“很简单,只是这片领地的主人,不愿再接纳人类罢了。”

“诶?”秦欢小跑上前,“可以说的详细点吗?”

他微微睁开眼,看了她一眼,又闭上,懒洋洋地翻个身,声音带着浓浓困意。

“那是一个寂静的夜里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那是一个寂静的夜里。

“抓住她们!不要让她们跑了!”尖利的声音划破夜空。

远方燃起大片大片的火把,刺目的火光吞噬黑暗。

两个瘦小的身影,搀扶着在夜里奔跑。

“妈妈,我跑不动了……”少女哭红了双眼,“我们和他们说,我们听他们的,放过我们行不行……”

“跑,不想死就跑!”母亲的面色狰狞,带着股狠意,带着股恨意,“他们不会放过我们的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