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终焉的结局,命运已转动[藤蔓触手乳汁四溅]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山中的一切我都看得见……”他笑了笑,神圣的容颜,却吐出亵渎的话语:“对着你,我可是‎‌‎‌射‍‎‎‌了‎‍‌好几次呢……”

较细的藤蔓顶端钻入嘴中,扯动着她的舌头,卷动着交缠,似是甜蜜的舌吻,可又很快暴露本性,粗大的身体塞入嘴中,蛮横的不断插弄,勾出道道口水银丝,把小嘴玩的乱七八糟。

它收缩着蠕动着,缠上她的身躯,粗糙的外表摩擦着娇嫩的肌肤,在白皙上勒出道道红痕。藤蔓“啵啵”开出朵朵黄花,那花儿吸裹住‍‍‌乳‍‎头‎‍,挤压着乳首,秦欢前不久才妊娠过,哪受得起这般折腾,乳汁喷涌而出,却被花儿尽数吞下。一朵朵花朵接连绽放,如上千个吸盘一样在肌肤上蠕动吸吮,啄吻出点点吻痕。

‌‎‍‎阴‌‌‍‍‎蒂‎‎‌‍‌也被揉捏着,细细的藤蔓掀起一点包着‌‎‍‎阴‌‌‍‍‎蒂‎‎‌‍‌的皮,钻进去抚摸,外侧和内侧同时被碾压,两个方向的夹击惹得她战栗不止,‎‎‌阴‌‍‍‌‎唇‍‎被朵朵花儿细细的吸吮着,较粗的粗砺藤蔓磨动着‌‍‍‎肉‍‍‌缝‍‎,磨得秦欢发了骚,“呜啊……‎‌‌‍‍操‎‍‌我‌‌‍‎‎!求求你‎‌‌‍‍操‎‍‌我‌‌‍‎‎!”她张大了腿向神邸献出腿间狼藉的嫣红‎‍‎‌小‌‍‎穴‍‎,将诱人的酮体扭出糜乱感。

数百道细小藤蔓“噗嗤”一声狠狠钻入‎‍‎‌小‌‍‎穴‍‎!它们盘旋着钻入紧窄‎‌‍‍‎阴‌‍‎‎道‍‌‎‎‍内,时而狂乱‌‌抽‌‎插‌‍,将浪穴插得‎‌淫‍‎‌‍‎水‌‌‎‍‎四溅,时而分散而行,胡乱四下戳弄肉壁,每一次在肚子里的摩擦都会让身体震颤不已,就连‌‎后‎‎‍‍穴‎‎也被一根粗大藤蔓中出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