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只想今生,不念来世[清洗‎‎‍‌‌小‌‍‌‍‎穴‍‍缠绵交欢]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啊!!对不起对不起!”来人仍旧一无所知,凑过来用衣袖擦她身上血迹,“姐姐你没事吧?”

那水润的狗狗眼,小巧的虎牙,俊朗透着稚气的面庞,竟是她第一个世界碰到的宋昀。

“我……我‍‎‍‌高‌‍潮‌‎‌了……”她有些迷茫无助。

他顿住了,脸色开始发白。“姐姐……”他鼻翼微动,喉头攥动一两下,眼神中带着惶恐带着惊疑。他不愿相信,却只得到她肯定的回答。

他凑近她,将手指塞入‎‎‍‌‌小‌‍‌‍‎穴‍‍,修长的手指被穴肉绞紧,却还是坚定地笔直进入,微微弯曲指节,一次次抠挖出大股的‌‎‎精‍‌液‎‎‍‌和‌‌‍‎淫‎‌‍‎水‍‌‍‌‎,但‎‎‍‌‌小‌‍‌‍‎穴‍‍渐渐瘙痒,蠕动着吐出‌‌蜜‌‎‍‌‍液‍‎‎‌,反倒越挖越多。

他从包里拿出一瓶水,拧开瓶盖,将水瓶凑近‎‎‍‌‌小‌‍‌‍‎穴‍‍,他的手在抖,连带着水也洒出少许。

屁股被拖起,嫣红‎‎‍‌‌小‌‍‌‍‎穴‍‍吞下瓶口,冰冷的水灌入穴内,压下燥热,小腹渐渐隆起,一股尿意涌起,她忍不住微微晃动身体,水流便在子宫内摇晃,酸麻感从腹部传来。

直至一瓶水渐空,他又将第二瓶凑近。

秦欢有些难受,夹紧了腿,按住了他。

一滴泪落在她的身上。

接着是越来越多的泪水。

探头看去,不由得松开了手。

他的眼尾下垂,根根分明的睫毛被泪水打湿成一簇一簇,眼眶红通通的。

像是只即将被主人抛弃的狗狗。

她有些好笑。

第二瓶水灌入,接着是第叁瓶……

直到她的腹部高高隆起,连腿也无法夹紧,不断有水从穴内流出,打湿他的裤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