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傻狗,要被偷家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入了夜。

吃完饭,秦欢便准备休息,宋昀黏黏糊糊地跟着她,“姐姐,咱们睡一间房吧。”明明183的个子,偏偏低下头来星星眼,似乎能看见他屁股后一根欢快摇晃的尾巴。

“你是狗吗?你都不会累的吗?”秦欢不用想都猜得到让他进门的后果,恼怒地一顿小拳拳把他捶出房门,“我要自己一个人睡!”

房门“啪”地一声合上,宋昀挠挠鼻子,故意超大声地说:“那我去客厅沙发上睡!保证不让一只讨厌的虫子进来!”

被指桑骂槐的虫子黎时钰嗤笑一声,慢悠悠从热水壶里接了杯白开水泡上枸杞就进了另一间卧室了。

宋昀瘪嘴,气呼呼地冲到水壶前咕咚咕咚喝水,叁两下就让水壶见了底,他洋洋得意地拍了拍圆滚滚的肚子,去了趟厕所便躺下休息。

秦欢进的是黎时钰的房间,她始终没忘记任务,第一次任务奖励的道具,那个装了丧尸病毒的香水瓶还在她的背包里,病毒的始作俑者黎时钰怎么看都很可疑。

所以她之前趁着黎时钰洗澡时瞄了两眼卧室,锁定了他的房间,饭后趁机借着摆脱宋昀的机会霸占卧室。

她第一时间锁定的是笔记本,黎时钰的书桌上有很多笔记本,本子都写的满满当当,她直接翻到最后,连翻几本后终于找到一本没有写完的。

“果然是他!”

既然他做了抗体,那么他应该不想被感染吧。也许房间里会有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