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总有人逃避事实,总有人欺骗自己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清晨的阳光洒落,秦欢悠悠转醒。

“醒了?”黎时钰正把玩着她的长发。

阳光打在他的侧脸,清俊的脸有些模糊不清。

“你动我东西了。”

陈述的语气,他很确定。秦欢僵住了。

“灰尘。”他低下头看了她一眼,眸色深邃。

如果是灰尘的原因,那就只有床角和照片上有一些。

恶向胆边生,既然暴露了,那就……那就!

秦欢提起了拳头。

“你小时候长得真可爱。”怂萌怂萌的语气,秦欢讨好的贴近他,小拳拳替他敲背。

他似是笑了一下。

可恶,被嘲笑了。

“我的父亲,是个浪漫多情的法国人。而我的母亲,曾是个优雅迷人的女人。”

“她喜欢穿旗袍,用簪子盘起长发,温婉美丽。大概因为职业是调香师的缘故,身上总萦绕着一股淡淡的香气。

她在调香方面小有名气,我的父亲喜爱香水,就因此和她相识,他们相爱了,接着结婚,生下了我。

然后一切都变了,她的身材走了样,人也变得抑郁多疑,她总是想方设法去掌握父亲的行踪,父亲讨厌这样,因此经常和她爆发争吵,父亲痛骂她已经疯了,最后两人离婚。”

他闭上眼,缓缓吐出一口气,声线微微颤抖:“母亲拿到了我的抚养权。

但她痛恨着我。她觉得一切都是我的错。是我让她变得身材臃肿,是我无法挽留下父亲。

而随着我逐渐长大,外貌里越来越有他的影子,她变得更加敏感疯狂,看见我就总会暴怒,对我责骂殴打、撕咬抓挠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