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被咬住肩颈注入尿液,被狠操到失神[容执掐脖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微虐慎入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抱着她来到楼上,上面是一个露天游泳池,阳台边是一圈透明的玻璃。

本来,站在这,从高处俯瞰学校,可谓心旷神怡。

可现在,秦欢大半个身子露在外面,只觉得战战兢兢。

她紧紧抓住玻璃墙,身子随着他的顶撞摇摇欲坠。

因为紧张而缩紧了的‌‌‍小‌‍‎穴‎‍‌似乎格外讨他喜欢,他从背后拥住她,下身愈发用力,肉刃一往无前破开穴肉,柱身上的青筋勾扯着软肉,她咬住唇,却还是溢出轻声低吟。

‎‍‌‍‌奶‌‎‍‌‍子‍‎晃起雪白乳浪,他伸手重重扇了几下,又麻又疼。

“叫大声点。”胯部又是一个深顶。

秦欢敢怒不敢言,敷衍的嚎了几声。

他的手‌‎‍‎‍大‎‍‍‌力‎‎‍‍‌揉捏她的‎‍‌‍‌奶‌‎‍‌‍子‍‎,扯动提拉她的‍‎‍‌‎乳‌‍‎头‍‌‌‎‍。他掐着她的乳尖,每次勇猛的插入,都会将她狠狠按向胯下,肉体与肉体重重拍打,‌‌‍小‌‍‎穴‎‍‌似是被贯穿一般。

大半悬空的身体,似是下一秒就会坠落下去;小肚皮随着顶入隆起,似是下一秒就会被捅破;可子宫不断被挤压,酥麻快感涌遍全身,似是下一秒就会被‌‌‍高‎‍‌‌‎潮‌‎‌‍‎。

他的手臂结实有力,他的胯部迅猛致命。

敷衍性质的叫声渐渐变了味,随着‍‌‍‎‎抽‍‎‌‍‌插‎‍‌‍节奏时而婉转时而高昂。

他侧过头,轻轻舔舐她的脸颊,啃咬她的脖子,他一边操弄她,一边啜吻她。

傍晚的霞光扑在交欢的‍‎‍‎男‍‎‌女‎‍身上,打上一层暧昧暖光。

“你看那个!那是不是姐姐!”宋昀猛拍黎时钰,指着游泳馆的阳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