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她说:榨干他!他说:不准漏!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擦完露在外面的胳膊和腿处的伤口,秦欢说到:“把上衣脱了吧。”

少年有些扭捏,但架不住她灼灼的视线。

他撩起衣服,从下往上,衣服扯起盖住他的头,他的视线。

秦欢的勾引向来是简单粗暴的。

她不着痕迹地扯松自己的上衣。

衣服被扔在一边,他的上半身精瘦,浅浅的疤痕混着新鲜伤口,麦色的肌肤健康带着汗水的光泽,薄薄的一层肌肉,加上少年瘦削却笔挺的身形,惹人犯罪。

她俯下身低下头,去擦他上半身的伤口。

她穿的是交领,被她扯得松松垮垮,这么一附身,便露出大半雪白肌肤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不知道为什么,她觉得这个少年有些眼熟。

她的指尖若有若无的轻触到他的肌肤,带来些许瘙痒感。

“裘行。”嗯……不认识。

伤口传来刺痛感,裘行的注意力却在轻微的触碰上,她的手很白,与他深色的肌肤相初便带来鲜明的视觉感官。

有点痒。

明明忍得下痛的少年郎却因为这点痒意感到难受,他想要分散注意力,便正视前方。

他看见女人秀美的面庞,一滴水珠流下她的脸颊,流过她修长的脖颈,流过她雪白的肌肤,最后缓缓流过那雪白浑圆,没入深深的‌‌‎‎乳‌‍沟‎‎里。

他的喉结不由自主动了一下。

他仓惶地别过脸。

秦欢细小的勾了勾嘴角,她的手却顿了顿,故意说到:“我……很讨人厌吗?”

泫然欲泣的声音,楚楚可怜的表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