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理一理圣村流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理一下整个流程。

首先,华晏疏,他因为自己父亲的原因,加上本人对母姐的依恋孺慕,所以是不被华家喜欢的,华家也不会告诉他什么东西。他们因为人丁较少,也是为了他们名门的面子,假惺惺地接回他,对他只给钱。

长大后,华晏疏回到村里,寻找母姐,却发现她们并不在。村里人说他母姐搬走了,但他并没有收到母姐的消息,他不愿相信一直纠缠逼问村民,村民们顾忌他华家的身份不敢杀了他,又不敢说真相,随便给了个理由说他母姐因为漂亮被人奸淫了,所以都自杀了。问他们为什么不报警,村里人哪敢报警,就责怪说是因为母姐长得太漂亮了的错。

华晏疏当然也想报复,但这件事被华家压了下来,他从中感到了猫腻。然后他因为怀念续起了长头发,同时开始学习格斗等等待自己亲手报复。他因为长发更加不被华家喜欢,在学校也被人欺‍‌‌‍‎凌‌‍‌‎‎辱‍‌‎‍骂,而华家坐视不管,后来更是把他赶出家门。出来后他就开始学习化妆穿搭等,把自己打扮成了女孩子。华家因此对他很轻视。

然后他在某一天女装回了华家挨个干掉了华家人。然后就被警方盯上了。

他逃亡回了村里,拿着从华家得到的枪支,把那些说是他母姐的错的人都干掉了。最后被狙击手一枪打死进入游戏。这就是他讲给秦欢的版本。

当他进入游戏后,发现平行时空里的母姐都还活着,一直致力于进入各个时空提前干掉仇人,他在这个途中发现了真相。他杀得人更多了,由于和被杀的人有因果关系,系统和他签订协议,让他白打工就可以不管他,还给他提供方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