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话筒插穴里放大交合的声音[群p]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今天……”

他拿起无线话筒,说着什么。

秦欢却懒得听,她抽出穴里的酒瓶,一大波淫水被带出滴落。她跪在地上,翘着屁股,津津有味地吸着他的肉棒。

灵活小舌舔过马眼,舌尖围着打圈,轻轻戳刺,她一路吸吻着肉棒,舌头卷着肉棒撸动,偶尔弹动,再含住粗糙睾丸,重重吸吮,柔软睾丸被她吸的变形,她的手也没有闲着,上下爱抚。

顾景拿着话筒说着话,低头温柔的抚摸她的头发。

她将一根肉棒吸的花样百出,仿佛那是无上美味,她的奶子随着动作摇晃,像是活蹦乱跳的小兔子,还有两粒红眼睛,她的兔尾巴也抖动着,暴露出的下半身,菊穴正对着台下众人,羞涩的缩动着,花穴看不清,但那淫水从花唇上滑落,扯出一根细细银丝,又突然断掉,那水便滴到了地上。

“唔咕……”喉咙口震动那马眼,两腮的压力裹着挤压着,她卖力做着深喉,一次次吞咽着,她将自己搞的都喘不上了才恋恋不舍地拔出,脸颊贴在肉棒上蹭弄,她抬头亮晶晶地看着顾景,满眼透露出渴求。

他眼睛中带着点点笑意,揉了揉她的兔子耳朵,走到她身后。

咕叽的水声,噗嗤的插入声顿时响彻整个包厢。

那冰冷的,光滑的,撑开她的穴肉,碾压过一道道皱褶,填满她所有空虚。

她溢出细细的娇吟。

是那话筒,被他捅进穴里来了。

话柄被全部塞入,是留出头部在外,被两片花唇夹着舔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